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智能心 奥运情” 柯达数码相机创新分享

      从1986年到2008年,世界影像巨子柯达和奥运一起,从第一届现代奥运会开始携手走过了百年岁月,直到今天,走到了中国!走到了北京!
展会现场

 

M2008奥运珍藏版礼盒套装

会场内部

柯达公司亚太区数码相机产品总监,大中华区数码产品总监倪瑞芬女士


    2008年4月1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智能心、奥运情”柯达数码相机创新分享会在北京举行,集柯达影像及色彩科技之大成的全新“智能拍摄模式”正式与世人见面,首批配备该先进功能的最新型号机型也齐齐亮相,包括了柯达首款触摸屏数码相机V1273,最为抢眼的莫过于2008年奥运珍藏版M2008,这是继其在网上曝光并掀起预定及拍卖热潮后,首度真机亮相。
    在此之前,柯达与《数字生活》杂志社携手著名摄影师黄其昆、李少白先生等一行四人,让全新的“智能拍摄模式”及最新型号数码相机一起,飞赴遥远的文明古国——希腊,在那里见证了2008年夏季奥运会圣火点燃及交接的历史性时刻。
    活动现场,他们带回的照片张张再现了希腊灿烂的阳光,纯净的天空,沁凉的海水,以及壮观的文明遗迹,让人仿佛置身于那个众神的国度,同时不由得为柯达数码影像技术的完美表现所折服。事实上,得益于全新的“智能拍摄模式”,拍摄过程其实非常简单。摄影师黄其昆先生就赞叹道:“这个智能拍摄模式像是另一位专业摄影师,自动帮助我精准的完成了大多数参数的设定,剩下所要做的就是寻找美丽。”
    柯达公司亚太区数码相机产品总监,大中华区数码产品总监倪瑞芬女士表示:“百年来,柯达坚持创新,致力于帮助消费者冲破复杂的参数和技术的束缚,让获得完美影像的过程变得像使用铅笔那样简单。而‘智能拍摄模式’可以说是这条影像之路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希望能帮助消费者在期待已久的08奥运会上,记录下属于自己的激动人心的一刻!”
    首批配备全新智能拍摄模式的数码相机型号包括了V1273,它同时也是柯达第一台具备触摸屏的数码相机,以及备受瞩目的奥运珍藏版数码相机M2008!“M2008”寓意“My 2008”,即“我的2008”,代表着北京奥运会不仅仅是运动员的体育盛事,更是全民的狂欢,每一个人都可以记录奥运时刻、挥洒奥运激情、分享奥运乐趣。M2008自网上首次曝光后,在短短的两周时间内就在网上掀起了预购和拍卖的热潮。
    奥运圣火,为08北京奥运点燃征程;而柯达,则用全新“智能拍摄模式”,为属于每一个人的奥运故事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其昆 | 倪瑞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