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柯达首批配备“智能拍摄模式”数码相机亮相

  

柯达最新“智能拍摄模式”正式推出,这项技术堪称是柯达多年数码影像技术及百年色彩科技的集大成者,将使得消费者的拍摄体验更加轻松,得到的影像更加完美!首批装备该功能的柯达最新型号数码相机也同时亮相,包括柯达首款触摸屏数码相机V1273,以及备受瞩目的2008 奥运珍藏版M2008。

全新“智能拍摄模式”
M2008作为一款功能卓越的数码相机,是首批支持柯达全新智能拍摄模式的型号,能使拍摄更轻松,照片更完美!
之前数码相机所普遍配备的自动拍摄模式为了应对夜景、逆光、微距等等特殊情况而添加了各种场景模式,但消费者仍然要自己选择模式,并考虑闪光、ISO、对焦等各种因素,有时还需要在后期再对照片进行色彩的调整,如果没有一定的摄影知识,难免在众多的模式间无所适从,得不到完美的照片效果。
而柯达用全新的智能拍摄模式实现了真正智能化,现在他们只需要完成一步:调至自动状态并按下快门,柯达全新的智能拍摄模式就会自动帮消费者完成三步:
一、“智能分析并识别场景”,消费者不需要再从众多的拍摄模式中选择场景,柯达智能拍摄模式会自动调整相机设置以获取最好的照片;
二、“智能拍摄控制”:一般的拍摄模式中ISO等数值都是固定的,不能满足场景的细微变化,而柯达的智能拍摄模式可以根据每一个场景“量身定做”各项参数,能在任何复杂环境下,自动设置曝光、对焦、ISO,保证了照片的清晰、明亮和锐利;
三、“智能影像处理”,用柯达100多年来的色彩科技领域的经验和研究成果,完成降噪功能,自动应用柯达添彩科技,为照片润色,体现更多细节,呈现更真实色彩。
总而言之,也就是说,您在逆光拍摄条件下,不需要再考虑强制使用闪光灯的问题;您给花朵拍特写,不需要再选择“微距”模式。您所要做的就是按下快门,然后柯达帮您完成效果出众的照片,而且拍摄速度完全不受影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