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陌上花开缓缓归 Kodak M893 IS数码相机

  

  又是一年春来到,风筝漫天飘。眼看着天气越来越暖,阴霾了一个冬天的北京城,渐渐的每日都能看到大好晴天。无论是公园、小区还是公共绿地,各种花草都恢复了勃勃生机,争奇斗艳,竞相绽放。紫玉兰、白丁香、桃花……叫上名来的,叫不上名来的,都开得熙熙攘攘的,令人见而忘忧,嘴角情不自禁的挂着满足怡然的笑。

  天气好,心情就好,在明媚春光下玩耍散心的人们也越来越多。精神矍铄的老人,活泼可爱的小朋友,青春活泼的帅哥美女,个个都面带微笑,沐浴在和煦春风中。此情此景,不赶紧定格成美好的记忆,简直是对不起我的小M。

  春天来的新伙伴

  哦,忘记介绍了,小M是我的新伙伴——柯达EasyShare M893 IS数码相机,说到新伙伴,还真是毫不为过,小M可是在四月份才刚刚上市的柯达新款数码相机呢。作为一个还在读书的女孩子,挑选相机无非就是几个要求:首先当然要漂亮,其次要用起来简单,然后肯定还要拍出来的照片好看才行,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价格也不能太贵呀。

  小M可以说是完全符合我的全部要求了!纯银色的机身,轻薄小巧,配着女孩子白皙的小手,显得又时尚又可爱,除了相机的挂绳之外,还可以挂上自己喜欢的小玩具。柯达EasyShare系列相机的操作都十分简单,相机背面虽然只有几个按钮,却包含了丰富的功能,连我这样的“电子产品盲”,第一次拿到小M之后都能很快上手。最令人满意的是它的价格,一千五百元就能买到带有防抖功能、高达810万像素和大液晶屏的数码相机,真是超值呀!至于说拍出来的照片,且听我慢慢道来。

  大世界,大视角
 
  最爽的是小M那2.7英寸的超大液晶屏,它的效果非常细腻,回放照片清楚极了。而且可视角度超大,横看、竖看、斜着看,怎么看都清晰无比,和朋友们一起从液晶屏上分享照片的时候,几乎每个人都能看清楚细节部分,再也没有站在旁边看不清照片的烦恼了。有时候,我想要拍点有趣的照片,可能拍照的角度就会有点古怪,但小M的液晶屏可不怕,大部分角度都能清楚地看到被拍摄的人或者物体,想怎么拍就能怎么拍!

  满地缤纷的落花,即便是俯拍,硕大的液晶屏也能清楚的显示出要拍的画面。


Kodak EasyShare M893 IS数码相机

  用微距模式拍摄的小黄花

Kodak EasyShare M893 IS数码相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