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陌上花开缓缓归 Kodak M893 IS数码相机

  

  每一张笑脸都不放过

  小M的脸部优先对焦功能非常好用,大家合影的时候它可以自动同时识别多张人脸,再也不会出现同一张合影中有的人面孔清晰,有的人却面孔模糊的遗憾了。当小M对准大家的时候,只要一起说:“一、二、三,茄子!”其他交给小M就可以了。

  小M具有高达ISO 1600的感光度,即便是在光线不太好的室内也能拍到清楚的照片,比如动物园的猩猩馆、禽鸟馆,因为怕闪光灯惊吓到小动物,都是不允许使用闪光灯的,这时候小M还是能够拍出好看的照片来。

Kodak EasyShare M893 IS数码相机

天气不好的情况下,拍摄的大象依旧色彩鲜艳,细致入微。

  神奇的全景拼接

  小M内置了很多场景模式,十分有趣,而且也很实用。比如逆光模式,可以防止逆光下的“大黑脸”出现,在拍摄角度特殊的时候十分好用。而自拍模式则相当适合我这样子有点“臭美”,喜欢把自己的衣服搭配、发型设计和妆容跟网上的朋友们分享的女生。还有针对特殊场所的雪景、海滩、博物馆、夜景等模式,对于那些懒得自己去选择拍摄参数,或者根本就不会选择的人来说相当不错。

  不过,我最感兴趣的,也要向大家大力推荐的,是一种最有趣的模式——全景拼接。这种模式可以将三张照片拼合在一起,成为一张全景照片,为了让你更准确地进行拍摄,每一次拍摄都会有上一次拍的照片的边缘部分当作参考。如果单单是拍全景照片也还算不上什么特殊,发挥你的想象力,你会发现自己变成了“三胞胎”,在同一张照片的同一个场景中以不同的姿势出现了!是不是很好玩?

Kodak EasyShare M893 IS数码相机

有趣的全景拼接,从左到右拼的时候,要注意选好开始的角度。

Kodak EasyShare M893 IS数码相机

长廊也全部出现在画面里了,从右到左拼接,尤其能表现出一种纵深感。

  说起小M,我一下子就会变得滔滔不绝,没办法,它实在是深得我心。3倍变焦、34mm广角、柯达添彩特技、清晰的有声录像、为照片添加语音标签、多媒体幻灯片展示……这个春天,小M让我的“影像生活”变得更丰富多彩,如果你愿意,我很高兴和你一起分享拥有小M的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