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联想idea产品 > idea相关资讯

惊艳中国红!联想IdeaPad U110独家首评

  掀开上盖,IdeaPad U110 11.1寸的屏幕即刻展现在我们面前,其分辨率为1366x768像素,这也是联想首款11寸屏幕设计的笔记本。千百年的文化沉淀,造就了亚洲人对小尺寸物品的钟爱,U110的这款规格设计,一定程度上符合中国人,乃至亚洲人的审美观点以及使用习惯。


  在设计上,U110的内部结构并没有因为11英寸大小的模具设计而受到影响,屏幕的上方依然放置有一部内置摄像头,而无边墨晶屏和下沉式的L型屏幕转轴结构也在本款机型上得以延续,弥补了小本本视野不够宽阔的缺憾。此外,细节方面的处理,屏幕的四周都安放有胶皮垫脚,用于保护屏幕在闭合过程中免受磨损。

屏幕上方的摄像头和mic


  我们更惊讶于联想IdeaPad U110的操作面设计。首先是键盘,IdeaPad U110的键盘结构丝毫没有受到机身尺寸的限制,仍然采用了支持微软Windows键的83键键面布局,独立按键很大,整个键盘结构非常合理,而键帽的表面和掌托位置都经过了钢琴漆效果的处理,看上去水波荡漾,光彩独夺的感觉,非常时尚,手感也比较不错,同样适合手指较大的男性使用。触摸板很独立,操作方便。左右方向键的上方保留有上下翻页键的设计。

键盘


  键盘设计一定程度上让我们打开眼界,不过键盘上方的细节把握就更加让我们流连忘返了。这一块采用的是触控式按键设计,确切地说是隐藏在静电触控键中蜿蜒生长着的蔓草花纹指示灯,轻轻滑过,即可显示出来,颜色为红色,与机盖相匹配,非常有中国红的味道,当然键盘上方免不了放置了开机电源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