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明基MID设备更多细节曝光

明基的MID最早在去年IDF上透露消息,今年1月底在明基的发布会上有所展示,但是只让看不让摸,在上海IDF上终于有真机展示,现在它的实际规格也透露出来了。

据称这款MID将采用Intel Atom 800Mhz处理器,带有512M内存,硬盘采用4G的固态硬盘,屏幕为4.8寸,分辨率达到1024x600。



无线连接方面,它支持HSDPA,蓝牙2.0和WiFi(802.11b/g),还有GPS(可选)与声控功能,重量为330g。明基还号称“能完整复制在电脑上的网络使用经验,提供渴望随时随地畅游网络的消费者更快更轻巧的解决方案”,也就是明基G-Senser,一种舒服的触摸浏览体验。

这款产品最早将在6月份上市,最晚推迟到9月。

根据Intel的解释,预计今年Q2可以看到多达25款这种MID设备,80-90%的MID都会采用Linux系统,只有很小一部分使用Windows Vista,而且第二代的MID全部采用Linux系统。

明基MID设备更多细节曝光

明基MID设备更多细节曝光

明基MID设备更多细节曝光

明基MID设备更多细节曝光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