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北京车展开幕 哪些手机适合用来拍车模



车模特写利器——三星G808E

    和上面介绍的五款产品相比,3倍光学变焦功能让三星G808E显得有些鹤立鸡群,而在同时拥有氙气闪光灯和人脸识别等功能之后,三星G808E也成为了目前国内市场上可以买到的拍照功能最全面的产品。三倍的光学变焦镜头和人脸识别功能在抓拍车模时的优势相当明显。

    和以往的三星滑盖手机不同,G808E的造型相当大气,金属质感的机身质感十足,镜头上方的金属小滑盖能有效保护较贵的镜头,非常贴心。除了500万像素摄像头这一卖点之外,三星G808E的显示效果和基本功能也不差,值得庆幸的是,该机并没有采用三星喜欢的触摸按键,因此在易用性方面得到了很好的保证。


500万像素起 适合拍车站美女的八款手机

图为:三星SGH-G808E手机

500万像素起 适合拍车站美女的八款手机
 
500万像素起 适合拍车站美女的八款手机

图为:三星SGH-G808E手机

500万像素起 适合拍车站美女的八款手机
 
500万像素起 适合拍车站美女的八款手机

图为:三星SGH-G808E手机

编辑点评:

    光学变焦可以在不损失成效效果的情况下有效的拉近拍摄者和车模的距离,而人脸识别则能更准确的对焦,从而保证G808E拍到的照片在肤色还原等方面表现出色,因此,三星G808E是今天介绍的这六款产品中最适合拍车模的产品。但是唯一的遗憾是,该机目前的行货报价高达4800元,也是这六款产品中最贵的一款。

三星SGH-G808E(行货)
[参考价格] 4880元 
[销售商家] 天禧通手机网
[联系方式] 010-68349470 010-68319570

总结:

    像车展这样的可以正大光明的一边YY香车,一边看美女的机会并不多,谁都想几张照片留下点纪念,在看过笔者今天的介绍之后,大家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其实,如果单论成像质量,手机和卡片机DC还有不小差距,但是拍照手机的全能型和便携性还是为其赢得了相当庞大的市场。笔者今天推荐的这六款产品虽然在拍摄功能和操作方式上各有特色,但最适合拍车模的还要数三星G808E,不过由于该机售价较高,因此仅推荐给预算充裕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