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国外公司推坚固型本 可用四核心处理器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一家名为1 Beyond的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新系列的坚固性笔记本电脑,并将在下周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AB2008大会上展示。

  据悉,1 Beyond推出的新系列坚固笔记本将是业界首款采用英特尔桌面四核心处理器的产品,将推出的两款新笔记本可在户外恶劣环境下工作,达到了军用级别标准。

  推出的GoFlex317 HD笔记本售价达到了6595美元,配置了英特尔Core 2 Quad处理器,主频可达到3.0GHz,并搭配NVIDIA GeForce Go 7950GTX显卡,配置3个硬盘,总容量可达到960GB。这款笔记本完全是台式机的替代产品,软件方面搭配Adobe Creative Suite 3、Avid Media Composer和Grass Valley Edius等。

  推出的RL 5215和RL 4212坚固型笔记本达到了美国国防部制定MIL-STD 810F标准,可在极差温度下工作,可在潮湿、海拔高等环境下运行,和目前市场上坚固型笔记本不同的是,RL 5215和RL 4212笔记本没有因为突出坚固性和损害性能。两款笔记本的外壳采用了镁合金材料制成,比传统塑料材料的抗震和抗摔能力上要强20倍。


国外公司推坚固型本 可用四核心处理器

坚固型笔记本

  RL 5215笔记本采用的是英特尔处理器,主频为2.4GHz,内存可达到4GB,配置160GB硬盘,搭配固态硬盘, 采用的是15.4英寸显示屏,搭配全尺寸键盘,具备无线和以太网卡,采用了DVD光驱,搭配Windows XP操作系统,可选择Avid Media Composer, Adobe Creative Suite 3和Grass Valley Edius等软件。

  RL 4212笔记本是这几款笔记本中坚固性最好的一款,可在战场中使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达到了MIL-STD 810F 和IP54标准,具备防水和防尘功能,带有优化的户外可阅读型触摸屏,集成GPS功能,具备无线网络可选择,带有指纹识别和SmartCard等安全性能,同样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 处理器,并配置4GB内存和120GB或80GB硬盘,采用的是12.1英寸显示屏,具备全尺寸键盘,重量为6.8磅。

  目前,1 Beyond公司还没有公布以上三款笔记本的售价消息。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beyond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