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较N95有显著提升 诺基亚N96拍摄专项评测



增加移动电视专用支架

  由于诺基亚N96增加了“移动电视”的定位,因此在其背部摄像头的旁边专门设计了一个可进行90度开关的小支架,开启时便能支撑手机呈45度角,以方便用户欣赏电视或者视频。不过对于用户使用拍摄功能而言,这个支架没有发挥的空间,相反开启后会直接遮挡镜头的取景。

诺基亚N96评测

  由细节慢慢展开,可以看到N96与同期发布的N78一样采用了光滑的背盖,融入恰到好处的纹理令简约的背面看起来并不显得呆板,另外对油污指印的免疫能力还是很好的,只是评测人员有些担心这层靓丽的表面会经不起日常的磨损。

诺基亚N96评测

  从N95 8GB开始,Nseries手机的背面都在此前的“NOKIA”LOGO的基础上增加“Nseries”标记,N82、N78,乃至今天的主角N96均是如此,也诠释了诺基亚未来更注重N系列品牌的决心。

多媒体播放键不复存在

  在最新的N78和N96身上,评测人员发现的又一共同之处在于取消了手机侧面的多媒体播放键,表面看来这个“反传统”似乎带来了一定的不便,但评测人员研究过后认为这是诺基亚力推其Navi轮操控的举措。事实上在Symbian9.3、S60 v3.2新操作平台中,Navi轮的用途得到进一步扩展,已经不局限于此前N81和N82的方块操作,以更广的应用范围作为基础,Navi轮取代专门的多媒体播放键估计将成为日后N系列的一个趋势。

诺基亚N96评测

  虽然我们获得的N96仅是工程测试机,但其做工依然出色,与拍摄功能息息相关的侧键手感良好且没有留明显的空隙,操控时得心应手。待机模式下长按快门键可进入拍摄功能,实测N96的取景速度已经能和普通的DC相媲美,至于对焦速度也表现不错,只是因工程机的缘故测试期间偶尔会出现不能对焦的情况,另外音量键不支持变焦操控的问题估计也是软件不完善所致。

诺基亚N96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