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成像对比 索尼爱立信G900 PK诺基亚N82



自搭载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XEPRIA X1发布之后,让很多人都以为索尼爱立信会从此舍弃Symbian UIQ 系统。但G系列手机的问世不仅体现了索尼爱立信在智能手机领域新策略,而且旗舰级产品G900的出现更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除了延续了以往UIQ系统手机支持手写和触摸的优势之外,更加平易近人的设计风格和诸如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WLAN无线局域网等丰富的功能的融合也让这款手机享有很高的人气。

图为索尼爱立信G900

  而作为该机的主要卖点之一,索尼爱立信G900不仅是目前UIQ系统家族中第一款500万像素手机,而且其所具备的“触摸式自动聚焦”功能甚至连主攻拍照功能的索尼爱立信Cyber-shot系列家族也不曾拥有,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让该机受到了人们更多的期待。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只要按下右侧的快门键进入拍照接口,就可看到屏幕画面上出现手指点选的提示符号。然后只要用手指点选白色方框内的任一位置,手机就会将对焦的动作自动完成。当然,如果你用过Sony的数码相机T2的话,那么对于这个自动聚焦功能将不会感觉陌生。至于该机的拍摄功能方面则与索尼爱立信同档次手机几乎没有多少区别了,包括数码变焦、白平衡、场景模式等等都一应俱全。

图为索尼爱立信G900

  但是在超炫功能的背后,这款手机的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实际拍摄效果究竟如何还是要用事实来说话。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该机与诺基亚N82,在同一场景下的样张效果的对比来检验一下G900拍照效果的真实水准吧。(其中,样张上为诺基亚N82,下为索尼爱立信G900) 点击进入样张对比!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