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时尚音乐狂人专用 MTV3.3手机不到600元

  SFR、MTV联合著名的ModeLabs设计公司联合推出了一款专门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MTV3.3手机。据称,使用这款MTV3.3手机,可以享受四种全新的“limited-time”计划(一种套餐服务),可以不受限制的享受官方提供的MTV视频,而不必担心费用超支问题。

  这款纯粹为音乐爱好准备的MTV手机是一款采用了滑盖设计的3G手机,手机整体呈现出激情奔放的红色,十分适合年轻朋友们。ModeLabs设计的这款MTV手机采用了2.2英寸的彩色显示屏,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建了专用的音频/视频播放器,支持包括MP3等格式在内的媒体文件的播放,并且预置了丰富的由MTV提供的专属内容,包括视频、铃声、手机游戏等等,HotScan功能还可以让使用这永久享受到MTV的新闻视频。
ModeLabs设计的MTV 3.3手机

  MTV公司和SFR还为MTV3.3的使用这准备了MTV立体声蓝牙耳机,同样是出自ModeLabs之手,无论是在音响效果还是外观设计上都属于一流的水准,通过与MTV3.3手机结合使用,手机拥有者可以享受到SRS(SurroundSoundSystem,环绕音效系统)提供的流行、摇滚、爵士、重低音、古典、普通这六中音响效果。

  MTV3.3预计将会在本月23号上市销售,基础售价为4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40元,和我们想象的不一样,MTV3.3手机的这个价格还是相当具有诱惑力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