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音频碟机导购

音乐电影两相宜 金榜音箱搭配DVD影院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做这个影院推介栏目,不仅可以认识很多同道好友,而且还可以给许多影院爱好者出谋划策。某日,和一位朋友C君交流,他说他平时喜爱听音乐,可惜以前忙于工作,看电影只有在周六、日欣赏一下。他原本有一套4千多元的国产音箱,今年刚搬了新家,希望重新组建一套影院。影院设备将放在7.7米长×4.8米宽的客厅(包括饭厅)中,准备投资1.5至2万元购置一套适合人声、弦乐、爵士、交响乐及家庭影院(听音乐占60%,家庭影院占40%)的音响,另外目前的工作也比较轻松,也想升级原来的32英寸液晶电视,如果换大电视机,等离子或液晶哪个好?还是换投影机实在呢?显示器材预算在万元以内。

  30多平方米的客厅笔者建议用投影机了,这里笔者为他推荐了BenQ W500液晶投影机,目前降价至7980元,很实惠,可以把预算剩余的钱投入音箱,因为以听音乐为主嘛!就算是看电影,音箱系统的声音也要求有穿透力和高解析力、能承受大动态,而且效率要高,几只音箱的声音特色要一致。所以这里采用的是一套德国金榜Canton LE系列音箱,包括高端的LE 190落地式主音箱、LE 110环绕音箱以及LE 150CM中置音箱,还配置了AudioPro Sub Level 110低音炮。而功放方面就采用了雅马哈RX-V1500,音源方面就有索尼DVD碟机DVP-NS76H。


视听室一角


视听室一角

器材清单
预算
3万元
器材名称
品牌及型号
器材单价
合计:29530
投影机
BenQ W500
7950元
前置音箱
金榜LE 190
5800元
中置音箱
金榜LE 150CM
1980元
环绕音箱
金榜LE 110
3000元
低音炮
AudioPro Sub Level 110
3500元
AV功放
雅马哈RX-V1500
6000元
DVD碟机
索尼DVP-NS76H
130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