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王力宏+Penryn的力量 方正S360R评测

    与大多数多媒体笔记本类似,方正S360R的红外遥控器也是做成了Express Card的形状,便于携带,减小了丢失的概率。


无线蓝牙鼠标

    方正S360R随机还附带有丰富的配件,罗技OEM的V470蓝牙鼠标则可以算是一个较大的卖点所在。

    在外观设计之外,这款S360R采用的Penryn相信也是一个较为诱人卖点所在。作为最早推出的第一批45nm处理器的笔记本,它的性能如何呢?


Vista性能硬件得分


3Dmark性能测试

    从性能测试数据来看,S360R在处理器方面的表现确实较为突出,45nm Penryn虽然只是相对较低段的T8100,但是其性能优势已经明显表示出来。

    对于这样一款不以游戏为卖点的GM965芯片组笔记本来说,在常规运算方面的性能更为重要。

   

机身重量测量

    机身重量稍显沉重,应该说是这款13.3英寸笔记本的一个令人遗憾的地方了,不过轻便的电源适配器,多少弥补了一下它的旅行重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