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黑莓9系列要添新品? 黑莓9100信息曝光

  近日,外国网站上曝出了一款新机型将要加入黑莓9系列中,从下面的的alx文件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在黑莓9000后面9100字眼清晰可见。可以看出,在黑莓9000身后不动声色地跟随着一位9100。

黑莓9系信息曝光图

  也许光是黑莓9100可能不够令人感到惊喜,但是我们在“ExternalDisplay”的条目下看到了9100的身影,难道黑莓9100要具备外屏?如果是的话,说不定黑莓9100有可能成为翻盖机型,这样的话,黑莓系列即将告别一贯的直板作风。

黑莓9系信息曝光图

  上面一条是关于移动运营商的,从下面的图片中可以看出,黑莓9100有可能成为Vodafone定制版,而且颜色是白色。不过据悉日本移动运营商DoCoMo也打算将黑莓9100收入囊中。

黑莓9000定制版信息

  从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到,一度延迟发售的黑莓9000也有了东家,在AT&T的条目中看到黑莓9000可能作为AT&T或者T-Mobile的定制版。

  这一系列图片强化了之前曾一度传出的一条黑莓9100即将到来的传言。如果黑莓9100真的如期而至,可以想到9100具备黑莓标准的功能,例如GPRS/UMTS网络支持、Wi-Fi支持以及一些黑莓用户喜爱的内置办公程序。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