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通话拍照全能机型 夏普FOMA SH705iII

  近日,日本移动运营商DoCoMo发布了一款翻盖机型DoCoMoFOMASH705iII,此款机型不仅具有时尚靓丽的外观,干练的外形兼有时尚的气息。作为SH705i的升级版本,此机型具有夏普独有的“TripleKukkiri(Clear)Talk”技术和减少噪音的功能,因此强化了通话质量。不仅如此,它还有“Enhancementn“技术用来提高语音接收质量,与之相配合的是“EchoCancellationn”功能用来减少由电话本身带来的回音,有了它们,即使在环境嘈杂的情况下也可以听清对方的声音。

夏普FOMA SH705iII

  强化了作为手机最基本的语音通话质量以后,手机的其它功能也似毫不含糊。FOMASH705iII具有2.8英寸QVGA分辨率的屏幕、蓝牙功能、microSD卡扩展、支持e-wallet(电子钱包)服务以及One-segTV。拍照功能强大已经作为日系手机的一个特点了,此款FOMASH705iII也不例外,具备一颗320万像素的防抖摄像头,加上面部识别以及自动对焦,足以体现拍照功能的强大。
此款手机的尺寸是106x48x16.1mm,重量较轻为106,带来了很好的手感。克目前手机的价格还是未知数,但是已经确定在日本本土销售。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