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华美小巧机型 诺基亚3500 classic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1日10:34 来源:eNet硅谷动力

  诺基亚3500Classic是一款定为中低端市场的手机,但功能上3500Classic并不含糊,其内置了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连接功能以及强大的音乐功能。而该款手机拥有黑色、天蓝色、粉红及橙色四款颜色供选择,时尚俏皮的外观同样适合女性朋友选购。

  基亚3500classic整体机身设计较为小巧,尺寸仅为107×45×13.1毫米,重量81克。机身前面板边缘经过金属拉丝处理,耐磨而时尚。采用一块1.8英寸26色TFT彩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显示效果一般。背部搭载一颗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以及有声视频拍摄。

  诺基亚3500classic内置64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P3、MP4、eAAC+等音乐格式播放。本身自带32MB内存,最大支持2GB容量microSD卡扩展,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基本的日常需求。数据传输方面,3500支持蓝牙2.0无线传输和miniUSB数据线两种传输方式。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