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爱普生 绿行天下”之环保袋设计大赛

守望绿色天路 环保倡议书

  近日,爱普生公司向青藏铁路管理部门和国家环保局正式提交了一份附有几千名网民签名的“守望绿色天路”环保倡议书。这份倡议书汇集了超过百万普通网民对于青藏铁路沿线的环保建议,成为最能代表普通公众心声的一份环保倡议书,是“守望绿色天路”大型环保公益活动令人颇感振奋的一项成果。


  据了解,这份倡议书分为对政府管理的建议和对公众的建议两大类。其中既有对政府部门如何加强青藏铁路环保宣传和完善沿线环保设施的建议,也有号召广大公众身体力行保护“绿色天路”的诸多倡议。建议书内容涉及范围之广、所提建议之恳切着实令人感动。其中倡导“在列车站建立废电池回收窗口”以及“不掩埋厨余和剩菜剩饭,防止野生动物将它们挖出来造成污染”等倡议,既切实有效,能充分调动每一个人参与环保工作,又十分符合沿线的实际情况,相信对绿色天路周边的环境保护一定有积极的意义。

   “青藏铁路是一条生态环保型铁路,国家在工程的设计、建设、运营中充分重视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工作,从硬件上来说,青藏铁路的环保设施已经非常完善了,但是青藏铁路建成通车后,游客的大幅度增加,必定会给环境带来严峻的考验,只要有一个环节处理不好,就会导致环境污染、生态破坏,因此公民环保意识的提高就显得尤其关键。”

  活动主办方爱普生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份倡议书汇集了百万网民的心声,许多网民提出了不少很实用、很有价值的环保建议,尽管这些建议不是最专业、最高瞻远瞩的,但却是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的,是最容易为全民所接受并遵守的。它对青藏铁路沿线的环保无疑有着极为积极的促进作用。作为活动的组织者,爱普生有义务将公众的心声传达给政府部门,让普通公众的意见被更多的重视和采纳!”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