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爱普生 绿行天下”之环保袋设计大赛

“爱普生绿色下一代”环保教育工程在京启动

  6月5日,在第36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由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推出的“爱普生绿色下一代”环保教育工程在北京史家小学启动。爱普生公司的环保志愿者、史家小学师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爱普生绿色下一代”环保教育工程以青少年为对象,是以提升青少年的环保意识,鼓励青少年学习环保知识,关心身边的环境问题,从而使青少年能够为改善环境状况,建设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为目的的一项长期系统工程。该活动倡导每个青少年及家庭珍惜资源,养成节约用水、用电、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据出席启动仪式的爱普生品牌战略部部门经理王凯表示:“爱普生公司认为环境保护,是全世界面临的课题,也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环境保护不仅关系到我们的生存和发展,它还是关系到我们下一代能否拥有真正的绿色家园,能否健康成长的重要因素。我们作为地球人,作为家长,不仅要努力使自己成为环保使者,同时也要让我们的下一代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人类未来的环境如何,很大程度上由目前青少年所受的环境教育来决定。”


  作为世界领先数码影像企业的爱普生公司始终贯彻“协调企业活动和地球环境,积极致力于高水准的环境保护,肩负起作为一名优良企业市民的社会责任” 的环境经营理念,除了在企业经营活动的全过程中身体力行的进行环境经营外,还积极组织并参与各种有利于环保的公益活动,“爱普生绿色下一代”环保教育工程就是由爱普生公司员工亲身参与的环保公益活动,所有参加环保教育的爱普生环保志愿者都接受了专业环保机构的培训认证。“爱普生在中国有近四万名员工, 如果人人都能参与环保, 宣传环保, 积极影响周边的人群, 其发挥的作用将是不可小视的”,王凯表示。


  启动仪式结束后,爱普生公司的环保志愿者在史家小学进行了一堂生动的环保教育课。在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真实的环保短片、有趣的环保故事、生动的环保图片,形象具体地向青少年传递了节水、节电、垃圾分类等日常生活中常用的环保知识,更为有趣的是志愿者把环保这样一个主题巧妙地运用到游戏之中,为小朋友们带来了身临其境的感觉。

  环境保护,教育先行。对于一个国家,对于全球人类,环保是一项艰巨而伟大的事业,而与之直接联系的却往往是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言行,用“小行动保护大地球”来形容再恰当不过了,而这些日常生活环保习惯的养成正是要从娃娃做起。

此次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推出的“绿色下一代”环保教育工程,是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青少年环境教育领域的积极探索,它将吸引更多的企业积极支持和参与中国的环境教育事业,共同创造一个山更青,水更绿、地更洁,天更蓝的美好世界。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