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时尚牛仔 3G版Levis首部滑盖新机亮相

如今,国际上各大知名品牌进军手机领域已经逐渐成为了一种潮流趋势,包括悍马、豪雅等国际一流品牌的加入也为这一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其中,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牛仔品牌Levis’s也成为了这一领域的生力军,继去年年底在欧洲发布并上市了旗下首款Levi’s Phone之后,该品牌又于近日携手法国设计公司ModeLabs推出了一款针对3G网络的滑盖手机Levi’s 3G phone。

图为Levi’s 3G phone

  与之前发布的直板手机相比,此次亮相的Levi’s 3G phone首次采用了滑盖造型设计,并将以往棱角分明的机身线条做了更多的圆滑处理,手机正面的听筒附近明显标有Levi’s的LOGO,而在机身背部同样刻有牛仔条纹样式的标志。除了在银色键盘区域凸显金属质感之外,手机其余的部分更多给人一种柔软质地的感觉。

图为Levi’s 首部直板手机

  虽然在整体风格上不如上一款直板手机那样精雕细琢,但在功能配置方面该机却依然保持了前作的水准。该机搭载一块26万色QVGA分辨率(240 x 320像素)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而在拥有80MB机身内存的基础上,该机还支持最高1GB的存储卡扩展。此外,该机还内置MP3播放器和FM收音机,并支持USB、蓝牙技术等数据传输功能。作为该机的一大卖点,Levi’s 3G phone将在支持GSM (900/1800/1900MHz)网络频段的基础上兼容WCDMA (2100MHz)频段,而这也将让用户的使用范围扩大到整个欧洲。


  据悉,该机将由Levi’s与法国Orange公司在今年4月共同发布,在未签订协议的情况下,手机预计的销售价格将为279欧元,约合人民币3080元,而签约价格将仅仅需要用户支持14欧元(人民币155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