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高中低端全有!近期罗技键鼠新品导购

罗技MX 5500 Revolution蓝牙套装


罗技MX 5500 Revolution套装


MX 5500 Revolution套装中的键盘

    MX 5500 Revolution套装中的键盘和罗技新款G15键盘类似,带有固定式LCD显示屏,显示屏尺寸7.5×2cm,可以显示当前的日期、时间、正在播放的音乐等信息,还带有Flip-3D等Vista功能的快速启动键。


MX 5500 Revolution套装中的鼠标

    罗技MX 5500 Revolution套装中的鼠标可以看作是MX Revolution的蓝牙版本,外形等基本一致。这是一款激光鼠标,配置有疾速滚轮,侧面有拨轮,采用左高右低的人体工学外形设计,适合右手使用。此外,MX 5500 Revolution套装中的鼠标同样使用可充电锂电池供电,并配有充电底座。

    罗技MX 5500 Revolution套装使用蓝牙2.0 EDR无线技术,并应用了罗技的SecureConnect技术,:可减少干扰,增强信号传输的稳定性。MX 5500 Revolution套装配有独立的蓝牙接收器,最大有效使用距离10米,这是一款定位于高端的无线套装产品,现已到货,有意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总结

    近期到货的罗技键鼠产品涉及了高中低端不同的价位,也包括了有线和无线产品,既有定位于高端的时尚性创新产品,也有注重性价比的产品,有意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罗技 MX5500 Revolution
[参考价格] 1258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