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北京高档低价 宏碁4920G独显本仅6299

  Acer在07年将产品线成功过渡到宝石本系列过后,在市场上引起了良好的反响,特别是高端的4920G系列笔记本,更是受到了大家的认可。不过由于新品上市的原因,4920G也失去了其高端的地位,近日北京华英鑫智科技有限公司就到货了一款型号为AS4920G-5A1G12Mi的笔记本,经销商报价仅为6299元,并送消费者包、鼠标、大礼包(电脑锁、清洁套装、笔记本屏幕保护膜和键盘保护膜),值得购买。
宏碁AS4920G-5A1G12Mi

  虽然同为宝石本,但是AcerAS4920G系列笔记本的外观相对于入门级的宝石本又有着很明显的区别,此款机器外壳采用双层反光材料设计,搭配上纯白的内饰,给人一种非常靓丽的感觉。同时AS4920G系列C面不同于入门级宝石本的灯光等细节设计更是让其档次提升了不少。虽然机器依然还是在重量上有些让人遗憾,但是喜欢宝石本的朋友完全可以将其忽略。
外盖特写

  Acer AS4920G-5A1G12MI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T5550(主频1.83GHz,2M,667MHz)

  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准内存 1GB

  硬盘容量 120GB

  光驱 DVD刻录光驱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2400XT,独立256MB,最大可扩至512M

  显示屏 14.1寸丽镜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调制解调器,内建10/100Mbps高速以太网卡,802.11a/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4×USB2.0、1×S-video、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S/PDIF)、1×RJ-45、1×RJ-11、1×红外接口、1×IEEE1394

  电池 六芯锂电池

  重量(kg) 2.68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简体中文版

  特点 丽镜宽屏、内置五合一读卡器、30万像素摄像头

  价格(元) 6299

  宏碁AS4920G-5A1G12Mi不仅拥有良好的外观做工,其双核T5550处理器+独立ATIHD2400XT显卡的配置也可圈可点,在6299元价位上,此款笔记本算是非常超值的一款游戏娱乐笔记本,值得大家选购。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