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T9300+8600M GT 三星 R700笔记本评测



   SYSmark2007Preview是一款综合性能评估软件,该款性能评估软件共包括E-Learning、Office Productivity 、VideoCreation 、3DModeling,分别模拟用户互联网学习、办公应用、影像创建、3D建模。

Vista基准测试成绩

  三星 R700所配备了T9300处理器性能表现出色在Vista基准测试中得到了体现,此外Geforce8600MGT独立显卡的配备让R700的整体表现更加均衡。SYSmark2007Preview测试中,R700的测试成绩为119分,在我们测试过的产品中名列前茅。

  均衡的硬件配置在其他三项测试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其中PCMark05测试中,各子项测试得分均在4000分以上。Vista体验索引得分中,最终得分为5分。

  磁盘性能测试成绩

  三星 R700配备的200GB5400转SATA磁盘性能令人满意,平均读取速率为42.3MB/s。磁盘响应时间则表现一般,测试成绩为18.8ms。

  
电池续航时间测试成绩

三星 R700

三星 R700

  由于硬件配置高端,加之配备了17英寸大尺寸屏幕,因此R700的电池连续续航能力表现并不是特别的出色。三星R700配备了11.1V5200毫安锂电池,电池配备水平高于同尺寸产品。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R700支持不开机电量显示功能。在高强度办公测试中,R700可连续工作119分钟。DVD回放测试中,这款产品可以连续播放95分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