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联想助力火炬首次珠峰传递

联想火炬闪存盘为中国登山队指定产品

  随着08奥运火炬传递如火如荼的进行,联想集团对于火炬登顶珠峰的支持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支持火炬珠峰传递的所有人员和电脑设备都已准备到位,与奥运火炬系出同源的联想火炬闪存盘也作为中国登山队的指定产品,服务于火炬登顶的全过程,承担起纪录并珍藏火炬首次闪耀世界之巅的历史性瞬间。

  珠峰传递备受瞩目,火炬闪存助力登顶

  在整个火炬传递的线路中,奥运火炬登顶珠峰无疑是火炬全球传递中关注度最高、挑战性最强的控制性接点。联想集团作为2008火炬传递和中国登山队的双重战略合作伙伴,责无旁贷地肩负起支持奥运火炬登顶珠峰的历史使命。从2007年9月19日发布与国家登山队的战略合作协议以来,联想一直在为奥运火炬登顶珠峰这一全球瞩目的活动进行积极准备。

  为保证即将开始的火炬登珠峰活动顺利进行,联想除为国家登山队“火炬登顶珠峰信息指挥中心”提供电脑设备和服务之外,还在海拔5200米的珠穆朗玛峰大本营和海拔4900米的绒布寺搭建全球最高的网吧和新闻中心,为全球观众能在第一时间最快了解火炬和珠峰攀登的各种信息提供方便。设在海拔4900米的火炬珠峰新闻中心是为境内外珠峰报道媒体特别搭建的,联想火炬闪存盘将在这里作为珠峰报道团记者存储资料的装备,服务于实时报道全过程,以最为直接的方式传递奥运激情。

  契合圣火传递精神,火炬闪存盘承载奥运梦想

  联想火炬闪存盘之所以能够作为中国登山队的指定存储产品,承担起见证登顶一刻的重要使命,是基于产品本身所具有的内涵与火炬传递精神上的契合。众所周知,奥运火炬是奥林匹克圣火的载体,创意灵感源自东方传统图案“祥云”的奥运火炬,因其承载着传递百年奥运梦想的独有内涵而备受世人瞩目。联想火炬闪存盘则以祥云火炬作为原型,由奥运火炬设计原班人马倾力打造,融合了具有文化象征的火炬“漆红”、“云纹”等元素,传达出东方文化的独有内涵。

  这枚伴随中国登山队登顶珠峰进行火炬传递的闪存盘,不但成为珍藏起珍贵记忆的重要载体,也为更多渴望近距离接触甚至收藏奥运火炬的人提供更多可能。将奥运火炬的设计元素充分融入科技产品,联想火炬闪存盘珍藏版存在的价值已经远远超出产品本身。这款与奥运火炬系出同门的火炬闪存盘珍藏版,整体造型上采用火炬的祥云图案和分割比例,在材质上同样选用与奥运火炬相同的铝合金材质,祥云图案和立体浮雕式的工艺设计运用使得这款火炬闪存盘珍藏版具有浓厚的文化韵味,轻薄高品质铝合金和中空塑件设计,富有质感且十分轻盈。这款产品采用与奥运火炬相同的材质及表面处理工艺,由北京2008奥运火炬加工单位手工贴制云纹,并通过蚀刻工艺令图案成形,在独特性与珍藏价值方面再加一筹。

  独具珍藏价值,留存恒久记忆

  据称,以火炬闪存盘珍藏版作为主体的奥运纪念套装,除了火炬闪存盘珍藏版外,还内置了极其珍贵的火炬手稿。包装都采用与火炬相同的色彩及云纹,中间的红色分割线交相辉映,看上去富有系列感。通常这种包装设计只被应用于贵重饰品的精装礼物盒,可以锦上添花地增加物品的贵重性。联想火炬闪存盘珍藏版套装采用此种包装形式,更加符合设计要求,具有收藏价值。

  奥运火炬的珠峰传递已经进入关键时刻,联想对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珠峰火炬接力活动指挥保障技术系统”建设的支持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有着的特珍藏价值的联想火炬闪存盘,将伴随火炬珠峰传递的重要时刻,为中国登山队员、媒体朋友们提供最便捷的信息存储服务,让全世界能在第一时间获得关于火炬登顶的最新进展,同时也珍藏起一路走来的珍贵瞬间,承担起了见证百年奥运梦想的重要使命。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