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联想助力火炬首次珠峰传递

SOHU记者用联想外设火炬闪存盘珍藏火炬登顶历史时刻

  奥运圣火的传递工作正在吸引全世界人民的目光,5月,奥林匹克圣火将创造另一个新的辉煌,将第一次在有着地球之巅之称的珠穆朗玛峰燃烧。在这个备受瞩目的时刻,如何将火炬传递第一现场的情况及时地告知全球观众,是至关重要的。

联想作为本次火炬传递和中国登山队的双重战略合作伙伴,为了使全球观众能在第一时间了解火炬和珠峰攀登的各种信息,为忙碌在登顶现场的SOHU记者们提供火炬闪存盘,作为珍藏登顶历史时刻的存储设备。

  为保证即将开始的火炬登珠峰活动顺利进行,除为国家登山队“火炬登顶珠峰信息指挥中心”提供电脑设备和服务之外,联想还将在海拔5200米的珠穆朗玛峰大本营和海拔4900米的绒布寺搭建全球最高的网吧和新闻中心。设立在4900米的火炬珠峰新闻中心是为境内外珠峰报道媒体报道特别搭建的,将为已经批准进入报道火炬攀登珠峰的境内外权威媒体提供最方便的信息传递服务;让全世界能在第一时间获得关于圣火登顶进展的消息。

  为了满足一线记者随身存储、发布新闻的需求,联想火炬闪存盘作为珠峰报道团唯一指定的存储产品,在传递信息的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位忙碌在一线的记者接受采访时表示:“珠峰上大风扬起雪尘在山脊上飞扬,忍着头疼写稿、顶着风雪发稿往往就是必修课,而且还要时常担心辛辛苦苦写出的稿子得不到完整的保存。联想火炬闪存盘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存储设备,却能够让与同事的分享变为可能,也不用再担心存储的安全性。而且,产品的外观设计也与这次的火炬传递相契合”。圣火登顶世界之巅的过程中势必会有许多感动的故事和难忘的瞬间,联想火炬闪存盘能够悉数珍藏。

  联想火炬闪存盘之所以能够作为SOHU记者在前方报道的存储设备,承担起见证登顶一刻的重要使命,是基于产品本身所具有的内涵与火炬传递精神上的契合。众所周知,奥运火炬是奥林匹克圣火的载体,创意灵感源自东方传统图案“祥云”的奥运火炬,因其承载着传递百年奥运梦想的独有内涵而备受世人瞩目。联想火炬闪存盘则以祥云火炬作为原型,由奥运火炬设计原班人马倾力打造,融合了具有文化象征的火炬“漆红”、“云纹”等元素,传达出东方文化的独有内涵。

  将奥运火炬的设计元素充分融入科技产品,联想火炬闪存盘珍藏版存在的价值已经远远超出产品本身。这款与奥运火炬系出同门的火炬闪存盘珍藏版,整体造型上采用火炬的祥云图案和分割比例,在材质上同样选用与奥运火炬相同的铝合金材质,祥云图案和立体浮雕式的工艺设计运用使得这款火炬闪存盘珍藏版具有浓厚的文化韵味,轻薄高品质铝合金和中空塑件设计,富有质感且十分轻盈。这款产品采用与奥运火炬相同的材质及表面处理工艺,由北京2008奥运火炬加工单位手工贴制云纹,并通过蚀刻工艺令图案成形,在独特性与珍藏价值方面再加一筹。

  这枚伴随SOHU报道团记录火炬登顶珠峰重要时刻的闪存盘,不但成为珍藏起珍贵记忆的重要载体,也为更多渴望近距离接触甚至收藏奥运火炬的人提供更多可能。具有浓郁东方文化特色的火炬闪存盘,服务于火炬传递报道现场,将传递过程中的故事和精彩瞬间一一记录,为前方记者写稿、发稿提供方便的存储工具,承担起传递奥运激情的重要使命。

  为了更好地服务火炬登顶珠峰的全过程,联想火炬闪存盘在服务于世界海拔最高的新闻中心、网吧,为媒体、SOHU记者存储提供支持的同时,也作为中国登山队员、火炬手珍藏记忆的装备,记录下祥云火炬点亮世界之巅的荣耀时刻。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