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联想助力火炬首次珠峰传递

极限环境稳定性能—高品质联想打印机

  火炬传递即将进入珠峰传递的最高潮,在位于珠峰5200米的大本营和联想网吧里,联想打印机一直表现出最佳状态,无论是面对部分高海拔运行环境,还是超大容量的信息打印与传输,联想产品保持了百分百的稳定、可靠、安全运行,准确无误地记录了每一个数据,有力的支持了奥运火炬传递的顺利进行,得到了中外记者和奥组委的一致称赞!

  联想作为火炬接力的合作伙伴、火炬的设计者及中国登山队的合作伙伴,为珠峰火炬传递指挥保障信息系统--珠峰大本营,提供IT设备并负责软件信息系统的开发和运营维护。

  联想负责人表示:珠峰火炬传递指挥保障系统---珠峰大本营,建于海拔5200米的之上,珠峰昼夜温差近30℃,其中夜间气温达零下10℃,相对湿度超过60%,电压120V-220V宽幅交变,并兼有6-7级大风、533百帕斯卡低气压的极端恶劣环境,高山环境非常复杂多变,这对设备提出更高的性能方面的要求。能克服这些恶劣使用环境的产品必须具备运行稳定、耐高温、抗低温,防尘等产品特性。所以我们提供的产品都是优中选优的高性能产品。

  联想打印机完胜5200米高峰

  据悉,联想多功能一体机M7025和联想激光打印机LJ3500都因性能表现出色而入选其中。其中,联想M7025这款打印机专门针对珠峰大本营环境进行了改良。还有联想专门针对珠峰环境设计的具有“高山极限核”设计的LJ3500,更是珠峰大本营打印设备的亮点。

  针对打印引擎在昼夜温差大、空气稀薄、低温和多风沙极限高山环境,联想LJ3500的在“极限核”设计的基础上应用了“高山极限核”设计,具备了运行稳定、耐高温、抗低温,防尘等产品特性。其中,独有的聚合炭粉,通过聚合的方法提炼出化合型炭粉,粉粒更加细致、圆润、饱满;具有更强的附着力、更纯的色度,更好的打印质量;低寒的环境打印里可以降低纸张在定影后的卷曲度,真正实现不卡纸的打印;它的散热通道和出风口采用了微孔设计,确保打印机内部温度稳定,使打印机在高山环境下工作更加稳定。

  此外,联想LJ3500内置温度传感器及压力传感器根据外界环境对机器的影响,自动调整机器内部的温度、压力,以适应昼夜温差巨大、高海拔的恶劣环境,拥有更强劲出色的稳定性;纸盒采用全密封设计,有效降低外部环境对纸张的影响,确保在低温、高温以及风沙的工作环境中走纸、定影正常。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了联想长寿命硒鼓在第三层感光层上采用了独有的Se材料,增加了第四层保护层,使硒鼓寿命达到12000页,是普通激光打印机硒鼓的4倍---6倍,确保在高山环境下,一台打印机胜任所有打印任务。而其便携机身设计并且全面兼容VISTA操作系统,多接口设计操作便捷;另外它通过了RoHS认证,绿色环保更适合高山的无污染的环境。

  极限多功能 助力火炬传递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奥运机型M7025、M7125联想在两款新品上特别设计了证件复印快捷键和票证复印快捷键。在票证复印时,无需任何调节,只需轻按快捷键,就能经过联想专有软件调整扫描设备,应对各种纸张,复印效果清晰突出,接近印刷效果。16ppm打印速度和32MB的大容量内存,支持无纸接收等功能能前置 USB端口可以随时读取USB存储设备的信息,支持文本和图片直接打印(TIF/JPG/TXT格式)。方便高效的打印功能为工作人员节约了宝贵的时间。在信息时代的今天,联想打印机成为中国信息化程度的最好诠释。

  由此看出,联想一系列外设产品都已经达到了克服极限环境的高度。不难想象出这些产品面对普通的商务打印环境时,会怎样的轻松自如。相信在奥运火炬传递之路上,联想外设产品一定会以出色的表现,向全国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联想作为国内IT业的领军人物,是唯一能如此迅速完备的支持奥运火炬珠峰传递的企业。此次为奥运火炬登顶珠峰保驾护航,不仅展示了联想打印机一流的品质和优秀的性能,更展示了联想为火炬珠峰传递所做的全面准备以及联想强大的实力和信心。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