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佳能将举办“共生•感动”主题摄影展

    2008年4月28日~30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将在北京798大山子艺术区D-Park A座举办主题为“共生•感动”的公益性摄影作品展。届时,中国摄影家协会相关领导、佳能高层以及佳能EOS形象代言人国际巨星成龙将出席4月28日的开幕式,29日和30日(9:00-17:00)影展将对公众免费开放。

  此次摄影展计划展出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各大专业摄影媒体及环保与摄影相关民间团体等提供的近百幅优秀摄影作品。参展的作品均以表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人间自有真情在的感动瞬间为题材,涵盖了人文风情、自然景观等多重内容,从不同层面阐释对“共生”与“感动”的理解。

  佳能举办此次摄影展旨在通过向公众展示来自不同领域的专业摄影师极富震撼力和感染力的作品,提倡共生的理念,提升公众重视环境保护的意识,倡导和谐,同时实现企业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