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三星首次向台湾厂商外包液晶电视制造运作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业界消息人士透露,韩国三星电子将首次把它的液晶电视订单分发给中国台湾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冠捷科技(TPVTechnology)和佳世达公司(Qisda)将成为三星电子制造液晶电视机的合作伙伴。


  消息人士表示,尽管过去三星电子与台湾液晶电视制造潜在合作伙伴进行了密切的接触,但由于台湾制造商不能够满足三星电子的需求而没有达成交易。

  今年全球液晶电视的发货量预期将增长到一亿部,为了获得更多市场份额,所有液晶电视品牌制造商正在积极的降低制造成本,准备进行价格竞争。这一市场环境促使三星电子再一次考虑与台湾液晶电视制造商进行合作。

  在交易条款下,冠捷科技将为三星电子负责制造投放欧洲市场的液晶电视,佳世达制造的电视将投放亚太市场。今年双方向三星电子提供的液晶电视预期将达到1800万部。除了三星电子外,其他主要品牌电视制造商也确定与台湾原始设备制造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美国渠道商提供消息称,全球一流的品牌液晶电视制造商不久将展开一场价格战争。32英寸液晶电视的零售价格可能将下降为599美元。

  在主要品牌液晶电视制造商中,日本索尼表示,它将把新模式液晶电视外包给台湾鸿海精密公司旗下的富士康电子(FoxconnElectronics)和伟创(Wistron)公司。这些新模式电视是索尼今年第二季度投放市场的重要产品。今年索尼向台湾制造商提供的订单目标大约为1500万部至1800万部。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