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松下借助中国的奥运热情(图)

  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汽车电子系统社社长津贺一宏近日表示,作为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松下将借助中国市场的奥运热情,在全球巩固松下品牌。

  据松下透露,松下在北京奥运会7座城市的37个比赛场馆中投入的设备规模预计是雅典奥运会的1.7倍,大量为奥运会场馆提供监控、安防等电子设备。

  商报解读

  作为奥运全球合作伙伴,松下是聪明的,它的每次宣传都和奥运联系在一起。新推出的便携式汽车导航仪等就很好地和奥运结合。
依靠其数字电视接收器,城市大客车、公交车、出租车将可实现移动中收看奥运数字电视。

  2008年中国汽车产销将超过1000万辆,成为世界第二大市场,对汽车电子设备的需求将进一步扩大,北京奥运会的举办更让松下对中国市场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陈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