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AMD明年试产45nm新架构“推土机”

AMD总裁、首席运营官Dirk Mayer日前确认,代号“Bulldozer”(推土机)的下一代处理器架构将在2009年试生产。

AMD在去年7月底的技术分析会议上宣布了Bulldozer计划,并声称这将是有史以来最高性能的单线程和多线程计算核心,每瓦特性能可达K10的1.3-2.0倍,不过具体核心架构情况没有披露。

当时AMD表示Bulldozer将在2009年上半年推出,对抗Intel Nehalem系列,不过现在看来,Bulldozer要到明年底才能拿出样品,而且初期在45nm工艺上进行,之后会迅速转向32nm。

虽然AMD现在还没有45nm产品,但看来Bulldozer架构处理器很可能会先发布一些45nm版本,待到32nm上再全面升级。

对AMD来说,现在最大的问题仍是工厂太少、产能不足,工艺转换不能像Intel那样灵活自如。目前的AMD处理器几乎都由Fab 36工厂负责,要想改善只能等待Fab 38改造完工,以及纽约工厂能顺利成行了。

竞争Nehalem AMD下代架构“推土机”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