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Radeon HD 4800下月上市 主配GDDR5显存

  TGDaily获悉,AMD的RV770进展顺利,预计下月就将投放市场。在Q1财报会上,首席执行官Dirk Meyer曾表示5月将有重量级产品问世,现在我们确认那就是RV770,还包括了移动版的HD 3870X2——M88。

  RV770已经确认为Radeon 4800,同时这个核心还将推出FireStream流处理器版本(得等到8月份)和FireGL专业图形显卡版本。RV770支持GDDR3和GDDR5显存,ATI官方此前只提供了GDDR5版本样卡。

  目前详细的规格还没透露,不过预计Radeon HD 4850的核心频率在800MHz以上,而Radeon HD 4870的核心频率将超越1GHz,样品的频率是1.05GHz,但是此前也有报道称为了稳妥起见会低于1GHz。也有可能下月发布的只是Radeon HD 4850,而Radeon HD 4870要等到7月份。

  RV770的详细构架目前还不清楚,不过已经确认TMU将是32个,比RV670多一倍,而此前传闻流处理器为480个。

  显卡的最终版本将有GDDR3和GDDR5型显存,包括256/512/1024MB等,其中256M GDDR3版是OEM专供,不会出现在零售市场,而主打的Radeon HD 4850和4870是512M GDDR5配置,显存频率还未确定,预计在1.8~2.2GHz之间。

  显存位宽为256位,带宽达到了115~141GB/s,也就是1G GDDR4显存2900XT的水平,2900XT为512位1.1GHz显存频率。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