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624MHz芯最强GPS微软智能机 三星i728评测



  多媒体性能测试

  对于三星i728的多媒体播放性能,我们对齐安装了Coreplayer全能媒体播放器,安装后,三星i728就可以用来观看一些AVI、HD264以及MPEG4等格式的片段。在此我们也就利用内置的多媒体测试功能对三星i718进行多媒体播放能力的测试,在测试的过程中,我们均采用了高帧数以及高压缩比的媒体文件进行测试,从测试的结果我们可以看到,频率高达624MHz的CPU在多媒体播放性能方面非常的威猛,其视频播放速度达到了原始的119%,而对于压缩比为320Kbps的固定码率MP3的文件测试,其测试速度更是达到了1714%,整机性能相当不错。

 

三星i728的多媒体实测结果

  CPU测试

  为了测试CPU的实际性能,我们对三星i728安装了运算能力测试的速度测试软件,通过整数加法、整数乘法、浮点加法和浮点乘法的运算全面直观的测试出CPU的运算能力,从测试的结果来看,频率为624MHz的CPU的性能非常的强悍,整机的运算处理性能非常的突出,足以满足于一般的日常使用。

 

三星i728的CPU性能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