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万利达NEC等组合音响质量不合格遭曝光

  市质监局昨天公布了本市生产销售的17种组合音响抽查结果:7种不合格,合格率仅为58.8%,总体质量状况堪忧,电气安全和电磁兼容项目不合格是主要质量问题。

  “防触电的结构要求”不合格的有“万利达”、“迈科”、“HYUNDAI”3种品牌,主要是内部电源线没有采用加强绝缘或双层绝缘,万一基本绝缘在使用中被破坏,可触及带电端子,使用者就有触电的危险。

  “电气间隙与爬电距离”不合格的是“WEIDING”1种品牌,其电源输入两极之间(保险丝之前)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太小,在受到异常环境条件影响下会造成绝缘击穿、起弧、短路,产生大电流后使音响有着火的危险。

  市质监局建议消费者选购组合音响时,尽量选择贴有3C标志并标有相应认证证书编号的产品。为了验证认证标志和认证证书的真伪,可登录国家认监委官方网站(www.cnca.gov.cn)进行认证证书的网上查询。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