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原生六核 AMD伊斯坦布尔09年初现身

近期的AMD总是噩耗频传,以至于有时候看到AMD噩耗再现也仅仅是默默看完,心底却早已经波澜不惊了。裁员、高管离职、糟糕的季报……AMD好像被诅咒了一样,一直没有摆脱阴霾。不过如今终于有一条关于AMD的好消息出来了——AMD即将推出原生六核处理器!

据悉,处理器行业2008年末和2009年初的开发计划显示,六核心处理器已经被提上了日程。

目前,英特尔已经宣布了其六核心的Dunnington处理器计划,如此一来,为了在服务器和工作站领域与英特尔竞争,AMD就必须推出一款足以抵御Dunnington的六核处理器。这次的AMD果然没有辜负其粉丝的期望,据悉AMD这次推出的代号为伊斯坦布尔(Istanbul)的六核处理器会比英特尔的Dunnington处理器要先进一些。它们之间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K10.5架构,45纳米工艺的伊斯坦布尔六核处理器将会是原生的六核,而英特尔的Dunnington则只不过是由三个双核Penryns架构的核心组装在一起构成的。

昆明|AMD|伊斯坦布尔|原生六核

AMD的原生六核伊斯坦布尔和英特尔的“组装六核”Dunnington究竟谁会更成功呢?

从双方六核处理器的构成方式来看,AMD的原生六核这次是走在英特尔的“组装六核”前方的。如果AMD的原籍六核产品能够及时量产,相信在处理器及工作站领域,AMD将会获得一定的竞争优势。目前据推测,原生六核的伊斯坦布尔处理器应该会在2009年年初露面。不过从历史上来看,AMD屡屡在尖端技术上超越英特尔,但却往往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被英特尔的产品打得落花流水,这里面是不是有一些问题呢?也许是因为AMD太急于超越英特尔吧,所以往往在技术尚未完全成熟就推向市场,以至于屡次出现虎头蛇尾的结局。但是这次的原生六核伊斯坦布尔处理器又会怎样呢?希望AMD这次能够拿出一款像样的、成熟的产品。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