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办公娱乐随身带 热门轻薄笔记本盘点

    轻薄便携是笔记本早期设计初衷,当然今天的所谓便携要比早期的要求高得多。一般而言,尺寸在14英寸以下、而重量2公斤以下能称之为轻薄。这类机器给人的印象是性能低、价格贵。不过,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生产成本的下降,价格便宜、性能不错的轻薄笔记本比比皆是。

    现在配置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12英寸笔记本最低售价是4998元,神舟优雅W230R成为了12英寸笔记本中性价比最高的;惠普一款外观与V3000系列笔记本类似的12英寸笔记本正在促销当中,新到货的产品价格略有下降。下面我们就一起关注一下近期热门的轻薄笔记本。

    神舟优雅W230R

    参考售价:4998元

  神舟优雅W230R采用12寸高亮宽屏,整体以铁灰蓝为主色调,配以经采用了优雅的S形转轴,打开后屏幕下沉,机身更显纤巧,还可以达到120度最佳观赏角度。精准调校的绞力开启设计。

  神舟 优雅W230R免费升级英特尔 酷睿T5550处理器,具备1.83GHz主频、2M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同时,具备2GB内存,能够流畅运行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搭配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为用户提供足够的存储空间。


便携也低价 神舟12宽屏D刻迅4仅4998元

神舟 优雅W230R

便携也低价 神舟12宽屏D刻迅4仅4998元
 
便携也低价 神舟12宽屏D刻迅4仅4998元

神舟 优雅W230R

神舟 优雅 W230R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5550
标称主频 1.83GHz
前端总线 667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芯片组 Intel GL960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屏幕尺寸 12.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100g
无线网卡 802.11b/g(54Mbps)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其他接口 VGA输出、以太网卡接口、IEEE 1394、无线网卡开关、音频输入输出、四合一读卡器、3个USB2.0、Express Card、电脑锁孔、电源

  神舟 优雅W230R仅具有1.79kg的重量,便携的同时,拥有3945ABG无线网卡无线网络的接驳能力。

  从参数和价格来看,神舟优雅W230R电脑配置够用,相信其它品牌同配置产品价格要500元。如果您对性能方面不是要求特别高,这款笔记本可以考虑。

  现在购买还可以168元低价超值享受价值1888元神舟超级礼品套装,机会不容错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