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3款新机首次露面 HTC多款智能机曝光

 

    日前,外网最新曝光了一张HTC旗下8款智能手机的合影照片。这张照片揭示了HTC最新活动的信息。据悉在5月6日HTC公司将在英国伦敦展示这8款最新智能手机。其中5款手机我们应该都有些印象,是之前陆续曝光过的产品。而另外三款智能手机是我们首次见到。

    照片上第一排,从左向右型号依次是TyTn II, TyTn II, Touch Cruise和Touch,而第二排智能手机中我们目前已知的只有p3470,位于第二排的第二个。另外三部手机同样属于智能手机其中两款采用超薄直板设计。另一款采用侧滑盖设计,机身配备完整的QWERTY键盘。目前仅从这张图片上看到这三款未发布的手机真实存在,更多的参数虽不清楚,不过一旦产品消息泄露就会陆续后期信息曝光,有关这三款手机的更多详情相信在下月6号之前还会有具体的报道,请继续关注手机频道。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