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iPhone也有备用电池?JuicePack高价开卖

  iPhone虽然很好很强大,不过可能还是不太适合那些经常出门在外奔波的朋友们,因为iPhone采用了内置不可拆卸的电池设计,即使你不介意随身多带一块备用电池,你也不可能将它换到电量耗尽的iPhone上(当然了,你可能根本就买不到iPhone备用电池)。

  近日,国外的一家名为Mophie的公司推出了一款“JuicePack”iPhone专用外置蓄电装置。JuicePack外形像是一种手机保护壳,又有点像手机的坐充。JuicePack在内侧最下部有一个iPhone的标准接口,在给JuicePack充满电后就可以将iPhone插到JuicePack上了。充满电后的JuicePack可以给iPhone提供额外的250小时待机时间,或者24小时的音乐播放/7个小时的视频播放/6个小时的上网时间,又或者8个小时的连续通话。
Juice Pack iPhone专用外置供电装置

Juice Pack iPhone专用外置供电装置

Juice Pack iPhone专用外置供电装置

  JuicePack可以说是为iPhone量身打造的,在给iPhone穿上“JuicePack外衣”以后,iPhone似乎并没有因此而臃肿起来,感觉仍然很时尚。目前,Mophie公司已经开始接受JuicePack的预定了,订货价格为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699。看来,和为其他手机买上一块普通的备用电池相比,要想给iPhone配备额外的电力供给,还是一件需要付出很大代价的事情。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