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walkman旗舰大降 索尼爱立信W910仅2K

  提到音乐手机,人们更多想到的恐怕是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已经成为音乐手机的代名词而收到音乐爱好者的追捧,目前walkman系列最高端款式为W910,编者日前从商家方面获悉,这款手机价格最新下调百元,逼近2000!

索尼爱立信 W910i

  从外观看,索爱W910采用了滑盖的机身设计,99.5×50×12.5mm的三围体积搭配上86克的机身重量,W910完全摆脱了3G网络在体积以及重量方面的限制。该机装载了一个2.4英寸的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硕大的屏幕令W910看上去非常抢眼。滑盖的手感也非常的优秀,加上分明的棱角,让W910很具男子气概。

  在功能方面,索爱W910作为首款采用Walkman3.0播放器的W系列手机,兼容MP3/AAC/AAC+等格式音乐播放,也支持曲目识别、MegaBass以及多种音效设置功能和拥有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并搭载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2.5倍数码变焦、“图片博客”和视频拍摄功能。机身拥有40MB机身内存,还可通过M2记忆棒扩展到最大4G的存储。虽然是Walkman家族中的一员,但W910更准确的来说,却是一部集音乐与游戏于一身的娱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 W910i

  超大的屏幕设计、强悍的音乐播放器、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超大的存储容量都成为索爱W910的突出特点。同时时尚活泼的外观设计加上更加精细的细节做工,无一不是索尼爱立信实力的见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产品型号:索爱W910

  参考价格:20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