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即将破万 索尼46寸液晶电视小降1100

    【哈尔滨行情】家电界的强势团体-索尼,一直致力于电视技术的研发和创新,旗下很多产品都成为一个时代的标志,走在潮流的前沿。笔者在周末的走访中发现,索尼KLV-46V380A液晶电视价格有所调整,小将1100元,值得期待。

    索尼KLV-46V380A液晶电视延用了黑色的设计理念,主要是以黑色为主色调。此外,超薄机身在整体效果的映衬下,彰显时尚、前卫之感。参数方面,它支持1080p的液晶电视格式,比例是16:9,分辨率为1920×1080,液晶尺寸是46寸。影像方面,采用了WCG-CCFL亮艳色彩背光源和BRAVIA ENGINE 图像处理引擎,3D数码梳状滤波器等技术,可以使图象更加清晰自然,画面表现力更强,令您仿佛置身其中。

    插口方面,设置2组分量输入、3组HDMI输入、1组S-Video输入、3组AV端子输入等,可以满足大众用户的使用需求。

    点评:索尼KLV-46V380A液晶电视还是很不错的,主流的参数、突出的性价比等,很吸引眼球。尤其是独有的BRAVIA Theatre Sync影院同步功能,更令人心动不已。目前苏宁东北第一店售价1230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