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ZN系列第二个成员 摩托罗拉新机ZN200

  07年是摩托罗拉衰败的开始,08年以来,摩托罗拉的手机业务还是可以用一败涂地来形容,虽然很多人对摩托罗拉在08年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不过从目前来看,摩托罗拉的表现还是让人很失望。

  在诺基亚,三星,LG,索尼爱立信纷纷发布自己的08年新机的时候,摩托罗拉还是那机款老机器在那晃悠。虽然此前网上也已经爆出了多款摩托罗拉的新机,但是都离上市是遥遥无期。在其他手机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之后,网上也爆出摩托罗拉将推出自己的首款500万像素手机ZN5。近日,我们又在摩托罗拉的官网上发现了一则关于其ZN系列另外一款新机的蛛丝马迹。这款新机的型号是ZN200,不过似乎这款机器并没有ZN5那么强大的配置,至少目前是看不出来,我们仅仅能从文件里知道该机的屏幕分辨率仅为176×220,其他的像什么蓝牙,存储,摄像头等等暂时都还是个谜,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该机的信息。

摩托罗拉ZN20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