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非凡2008 三星电子启动“五一”促销活动

  

  假期的调整,倒计时100天的来临,火炬传递正式登陆——今年的劳动节和往年有太多的不同。为让人们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有非常的好心情,日前,三星北京公司启动了主题为“携手三星,传递梦想”的大型促销活动:4月19日至5月4日,凡购买三星家电、IT数码精品和高端手机产品,即可获得各种精美赠品、购物代金券、抽奖,返现金、超值套餐等形式多样的优惠。而世界冠军刘璇的代言,也让这次促销更具魅力,也更加特别!

  “今年‘五一’劳动节假期缩短,更多的人们会选择不出远门,在家和郊区休闲、娱乐、充电。同时,火炬传递将在国内正式开展,倒计时也迎来了100天。这两个因素使得这个劳动节有了主基调,那就是——激情与梦想,为了2008的光荣和梦想,激动着、参与着和快乐着。”有市场人士指出。一些企业正是理解了这样的节日特点,“对症下药”精心策划了颇具创意的营销活动。

  据三星北京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三星电子“五一”促销活动,将基本包括三星的全线家电和IT数码和高端手机产品的参加;同时促销活动形式多样、礼品丰厚。更重要的是,此次促销的主题——“携手三星,传递梦想”,更是契合了当下国人的好心情。

  据悉,此次促销有多种优惠方案,非常有诱惑力。其中,活动期间在指定卖场同一人,同一天在同一卖场(不含IT卖场)购买2台以上不同种类三星产品,超过一定金额可获“牵手套礼”(团购除外)。

  家电方面,凡购买三星指定型号的液晶电视,可获赠三星豪华家庭影院(5月1日-4日);购买指定型号三星冰箱、洗衣机、空调系列产品,可获赠乐扣保鲜盒、爱仕达套锅、洗衣篮时尚礼品。

  购买三星IT数码产品也同样有多重好礼。购买三星指定型号的数码摄像机、MP3/MP4、数码相机等数码产品,可分别获赠硅胶套礼盒、摄影包、电池、森海赛尔耳机等;购买指定型号的三星笔记本电脑,将获赠精美鼠标。另外,凡购买指定型号的三星手机,则可获赠毛巾礼盒、雨伞、TF卡、蓝牙耳机等精美礼品(4月26-5月25日)。

  据悉,“五一”促销期间,三星的“买三星20000:1绝色显示器,赢三星U608手机”,也在同时进行,让消费者喜上加喜。三星绝色系列显示器,具有业界最高水准的性能指标:20000:1动态对比和2ms极速响应,在色彩和速度表现上无与伦比,让用户全面体验“至大、至清、至真、至美”的显示新境界。(以上具体促销活动时间及内容以商场海报为准)世界冠军的助阵、时尚精品倾力惠赠的促销活动,将让广大消费者在劳动节全面体验科技带来的精彩生活,展现良好的生活状态,为传递同一个梦想,为实现同一个梦想而加油、努力!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