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精彩装机文章

迎奥运绘祥云 4000元时尚MM休闲专用机

  爱美是女孩子们的天性。走在街上,随处可见青春靓丽的女孩画着漂亮的彩妆,穿着时尚的衣服,用着前卫的手机,这些已经俨然成为了潮流的前沿先锋。而绘图专业的MM们更是追求完美的,电脑作为绘图、休闲最重要的工具,当然是不能马虎,不仅要追求完美,而且要时尚漂亮。下面我们就特意为MM们推荐一款配置均衡而且美观的绘图、休闲用电脑。 

迎奥运绘祥云 4000元时尚MM休闲专用机
配件名称 配件型号 价格(元)
C P U Intel 奔腾E 2180(散)415
散热器 酷冷至尊 冰玲珑(静音版) 60
主   板 铭瑄 MS-P35498
显   卡 迪兰恒进 Radeon HD3650 冰钻 499
内   存 威刚VDATA 1GB DDR2 800(万紫千红)x2 135x2
硬   盘 希捷 250G 7200.10 8M(串口/5年盒) 395
显示器 AOC 995F 950
声   卡 集成ALC 662音效芯片 -
网   卡 板载千兆网卡 -
音   箱 三诺 H-115锦鼠版 99
光   驱 三星 TS-H353B 149
机   箱 航嘉 祥云H401 260
电   源 航嘉 冷静王钻石版 190
鼠   标 罗技 G1 158
键   盘 罗技 标准键盘 50
合计 3993

产品介绍:


迎奥运 绘祥云 4000元攒MM制图专用机

迪兰恒进 Radeon HD 3650 冰钻

  迪兰恒进3650冰钻采用了红色PCB设计,显示核心采用了全新的55nm工艺制程及统一渲染架构设计,拥有120个流处理器,显卡支持DirectX 10.1、Shader Model 4.1,同时还集成了UVD引擎,支持H.264和VC-1的全硬件视频解码。迪兰恒进3650冰钻用料上采用了全固态电容设计,配合全封闭的陶瓷电感,为显卡稳定性提供了保障。显存方面,冰钻搭载了现代1.4ns GDDR3显存颗粒,组成了256MB/128Bit的显存规格,显卡默认频率为725/1400MHz,满足了主流游戏需求,应付初级的绘图更是游刃有余。

配置点评:

  这是一套不到4000元的MM专用绘图配置。我们使用了Intel奔腾双核E2180处理器搭配2根1GB DDR2 800构成的双通道内存,主板则采用了极具性价比的铭瑄的MS-P35主板。显卡方面,256MB显存Radeon HD 3650绝对能够满足MM们的制图需求,配合AOC的19英寸纯平显示器,为图像颜色质量带来了保证。当然,这套配置,MM用来休闲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劲舞团》、《跑跑卡丁车》等游戏这套配置能够很好地满足。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