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广西]薄出性价比!摩托滑盖机Z3仅售1299元

  摩托罗拉的Z3手机融合了薄客的精髓,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滑盖造型,因此这款手机刚出道时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相比其他滑盖机的柔美,Z3更显锋利。如今这款Z3真可谓是薄出了性价比,行货Z3的最新价格已经跌到了仅1299元,拥有200万像素,丰富音乐功能的Z3在千元价位上无疑是最有竞争力的产品之一了。



 
  106×46×16mm的体积以及115克的重量还算是比较轻巧的,可以满足女性朋友的需要,半自动推盖的设计手感锋利,即使男性朋友使用也不失稳重。屏幕方面采用的是26万色,TFT材质,176×220像素没有达到QVGA级别有点遗憾,1.9英寸的可视面积表现一般。

  内置的播放器可支持MP3、AAC、AAC+、MIDI等主流音乐档案,也支持背景播放音乐、高质量立体声录音和播放的3D环绕音效,支持TF卡的扩展。摄像方面,Z3内置了200万像素CMOS相机,配有闪光灯,并且可以拍摄每秒15帧的3GPP格式的有声视频。

手机背面

  除了屏幕没有达到QVGA级别稍微有些遗憾以外,相信这款Z3的功能以及参数都达到了中端的主流水准,价格还是不错的,1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参考价格: 12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