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MOTO最强机爆天价!电子墨水F3只要198

  摩托罗拉在超薄手机方面有着非常深厚的功力,且不说摩托罗拉的V3手机把手机行业带进了超薄时代,后续其他超薄机型同样是深深影响着超薄手机市场的走向。摩托罗拉不仅仅在高端和中端手机市场有主打的超薄手机,其超薄手机在低端手机市场同样有建树。摩托罗拉F3手机让人吃惊的不仅仅是便宜的售价和9mm厚的身材,而且其屏幕配置让人很是费解。摩托罗拉F3手机屏幕采用的是最低端的单色EPD屏幕——这种屏幕好似上世纪80年代的电子表(或计算器),实在让人大跌眼镜。

  不过编者特别喜欢此款手机,这款F3找到了手机的真谛。抛弃一切缺点,光看超长待机能打电话便宜到山寨手机都汗颜这一点足矣。专业的东西做专业的事情,赞一个。



 
  摩托罗拉F3手机的厚度只有9mm,不具备任何娱乐功能,轻薄的外形几乎F3的唯一亮点。摩托罗拉F3手机的的确确是款低端产品,现在售价仅仅199。轻薄的机身与充满科技感的外观是摩托罗拉F3手机的唯一亮点,而至于功能,简单到不能再简单,就是打电话。当电子表使用。

  由于摩托罗拉F3手机屏幕的特殊配备,很多内容的显示也与普通手机相去甚远,因此键盘的搭配上也是同样跟着对应的改变,按键的功能是更显简单明了。方向导航键和数字键盘继承了L7以来的优异设计,特别是微微凸起的整体设计的方向导航键,比之其他直板手机的设计更为优异。按键够大,字体也够大。

  与普通手机都是采用一块完整的屏幕相比,摩托罗拉F3手机的屏幕更显花式,主屏幕搭载两个小的状态栏,左右两侧分别是预设好的信号和电量的状态栏。这样的设计不禁让人联想起摩托罗拉第一代掌中宝预设好众多状态栏,看来摩托罗拉F3的确是在背道而驰。屏幕使用电子油墨技术直接的优势就是超长待机。

   导读摩托罗拉在超薄手机方面有着非常深厚的功力,且不说摩托罗拉的V3手机把手机行业带进了超薄时代,后续其他超薄机型同样是深深影响着超薄手机市场的走向。摩托罗拉不仅仅在高端和中端手机市场有主打的超薄手机,其超薄手机在低端手机市场同样有建树。摩托罗拉F3手机让人吃惊的不仅仅是便宜的售价和9mm厚

  摩托罗拉F3手机的这块屏幕也是有一定的优点的,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清晰的看到屏幕显示的内容,即使是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也是非常清晰,而且字体的大小绝对是可用震撼两字来形容。汉字就不能显示了,刷机也没用,从屏幕原理上就决定了不能显示汉字。设置极端简单,还有语音提示,不过是英文的哦。

  由于摩托罗拉F3手机本身的功能限制,机身周遭仅仅只有一个充电接口,设置在机身左侧的下方,充电接口也是恢复到了简单的圆口设计。使用一块700毫安的电池,编者玩了几天了还有一半的电,也不知道他能用多久,反正是很久很久,据说有400个小时待机,适合懒人用。


  编者观点:一个极端的手机,编者喜欢^_^。正真技术上的超长待机,超级屏幕,特大字体显示,一个通杀山寨的价格促使F3成为最强备用机。其实手机也就这么一回事,当年卖几万的大哥大还不一样用。

现在这个手机适合使用在特殊用途跟特定人群。中南海保镖,黑社会,红色恋人等工作人员的专备机也不错,想拿出去拉风小心被打^_^

  参考价格: 199元 (2008年4月21日)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