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曾经的智能旗舰 多普达828现在只1499

  近几年人们都越来越崇尚智能化,因此智能手机在手机市场中的份额也是越占越多。多普达的精英828不仅采用了WindowsMobile2003操作系统PocketPCPhone平台,而且还在硬件配置上也非常出色,完善的PIM功能和强大的娱乐、商务性能,都是可以在智能手机界作为标榜的。现在这款机器仅1499元,这个价格对于这款曾经的机王来说的确是很超值。

  828打造的金属外壳令其更为成熟稳重,采用65536色的TFT触摸屏,搭配着2.8英寸的240×320像素的显示屏,显示效果细腻自然,整体显示色彩鲜艳,在电源管理选项中菜单提供了使用外接电源与使用内置电池的屏幕亮度的独立调节,有效的针对电量的消耗做出了管理。

 
  828内置的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1280*960像素的相片,支持最高4倍的数码变焦。在Windows系统强劲的支持下,不仅支持静态图片的拍摄,而且还提供了有着较高质量的视频文件录制的功能。录制的时间长度仅受可用存储空间的限制,只要存储卡的容量足够大,就可以尽情地拍摄自己想要的录像。

  同时,828还内置了播放功能强大的MediaPlayer10的支持下,在铃声格式方面有和很好的支持,囊括了MP3、WMA、WAV、MIDI、ASF等多种格式铃声的回放。
独立的扬声器在铃声的表现方面让人满意,音色均饱满圆润,各频段铃声悦耳清脆,声音的层次感效果很强,能够塑造出极佳的空间感。

  除此之外,828+的CPU主频达到了416MHz,足以满足商务人士日常工作的需要。还支持SD/MMC卡的扩充,支持SD标准的外设。支持目前连接速度最快的GPRSClass10级的连接速度,通过PPC内置的IE浏览器经过适当的设计便可随意的浏览网络。

  多普达828可以说是818的升级版本,外形在保持了818一样小巧的同时更显菱角,显得成熟稳重,相信会受到更多商务人士和个性成熟的用户欢迎,硬件方面它采用了英特尔XScale处理器PXA272,416MHz的频率,这样的配置即使你同时打开多个程序也不成问题,速度飞快。加上目前1499元的超低价位,是购机的大好时机。

  参考价格: 1499元 欧版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