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P5i真机曝光 索尼爱立信G502明天发布

在市场份额和产品利润之间如何寻找一个良好的平衡,似乎正成为索尼爱立信在今年新品战略的核心思想之一。于是,更多定位中端的新款手机开始大量充斥着索尼爱立信的产品线。除了在过去诸如K系列、Z系列甚至旗下销量最好的Walkman系列之中添加中端手机之外,索尼爱立信最近似乎又将目光锁定在新近推出的G系列手机之上。日前,过去传说的那款代号“Emilie”的索尼爱立信神秘手机终于在网络上露出了庐山真面目。按照相关信息显示,这款定位中端的直板手机将会被命名为索尼爱立信G502,并预计将于4月23日(本周三)正式发布。

图为索尼爱立信G502

  作为索尼爱立信G系列的最新机型,G502除了在功能键及导航键设计上的变化之外,手机在外形设计及整体风格上并没有多少突破。并且更出人预料的是,虽然该机被官方划归到G系列家族中,但却并没有搭载Symbian操作系统和UIQ界面,而是一款普通的A200平台产品,甚至在手机的主要功能规格上都与索尼爱立信K660i有些大同小异。比如手机装载了一个2.0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自动聚焦,拥有大约32MB的机身内存和支持存储卡扩展等。
至于手机在软件应用方面,至少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也没有体现出与K660有多少明显的差异。比如也内置有 Google Maps 功能,提供位置查找和搜寻功能;支持Exchange ActiveSync,提供无线同步和电子邮件、日历和通讯录的直接推送等功能,并且也同样提供了对NetFront网络浏览器和高速HSDPA网络的支持。

  此外,索尼爱立信G502还拥有蓝牙2.0技术及USB2.0接口,而手机体积则比较轻巧,其手机尺寸为109×46×13.5 毫米,重83.5克。据悉,该机将提供Brilliant Hazel 和 Champagne Black两种色彩选择,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