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台式机还是笔记本 企业采购该选哪个

第1页:经典首选:联想扬天M4600V

  目前,企业的采购负责人购买电脑前最头疼的无非是选购台式电脑还是笔记本?毕竟现在笔记本电脑的价格非常便宜,普通的中小企业也能够承受,是不是就趁现在全面更换小巧便携的笔记本电脑呢?最近,笔者在一位中小企业电脑采购负责人的Blog里面看到这么一段话:

  我朋友新开的公司,目前主要是运营一家做小区服务的网站——小区网。由于该网站还处在开发阶段,现阶段几乎没有收入,虽然员工总人数不超过10人,也必须控制好成本。但客观地说,目前市面上笔记本电脑的价格和台式机相差无几。考虑到他的公司有一半的人主要是做业务的,单纯从使用方便上还是买笔记本比较好,甚至可以考虑让员工自己出一部分钱,等到一定年限就可以归私人所有。不过,买笔记本,员工肯定会经常带回家使用,磕碰在所难免。另外,小公司人员流动性也高,很多时候还没到笔记本使用年限,员工就离职了,这时候笔记本的归属就很麻烦。如果完全不让员工出钱,员工使用起笔记本来可能又不珍惜。

  笔者认为中小企业购买电脑应该考虑全面一些,像上面那位朋友与我们分享的,就非常在理、实用。像中小企业购买电脑,注重成本是根本,但是且不能因为成本而动摇了品质。另外,低价笔记本电脑固然在移动性能方面领先台式电脑,但是,同等价格的笔记本性能远远不及台式,而且随着移动使用的增加,笔记本电脑的故障和损耗同样更高,因此,笔者建议中小企业用户首选采购台式电脑。在某些特定工种,比如经常东奔西走的销售和业务,可以考虑配备笔记本电脑。

推荐产品:联想扬天M4600V

参考价格:4660元

  联想扬天M4600V的配置近日也有了升级,采用英特尔E2160处理器、1GB内存、19英寸液晶。目前这款商用电脑的价格仅为4660元,经销商还开增值税发票。

  联想扬天M4600V采用ATX机箱,具有顶置提手,非常方便搬运;箱侧板无螺钉开启,便于用户拆卸,并且在拟合拇指线的按键处布置了防滑纹;这款电脑的安全性能突出,是联想主推的商务机型,外观采用红、黑、灰三色,含蓄之中蕴藏锋芒,稳重之中带有时尚。


E2160芯配19液晶 联想扬天M4600V到货

联想扬天M4600V

联想扬天M4600V配双核处理器低价促销
 
联想扬天M4600V配双核处理器低价促销

联想扬天M4600V

  配置方面,扬天M4600V采用了英特尔E2160处理器,1GB DDRII内存,160GB 7200转硬盘,DVD-ROM,集成千兆网卡,无软驱,集成显卡,USB光电鼠标,19英寸液晶显示器,XP中文版操作系统。

联想 扬天 M4600V
CPU 类型 Intel 奔腾 双核 E2160
标称频率 1600MHz
主板芯片 945GZ
硬盘容量 160GB
硬盘描述 SATA2 160GB(7200转)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网卡描述 10/100M
键盘描述 防水键盘
鼠标描述 USB光电鼠标
扩展插槽 2PCI、1PCI Express x1
其他端口 1串、1并、6USB(2前4后)、2PS/2、2组Audio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中文家庭版SP2
电源描述 180W

联想 扬天 M4600V
[参考价格] 466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