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网络应用 > 下载工具

优化一番,让快车BT下载如飞

  如今是BT下载的时代,连使用人数最多的下载工具--快车,自去年推出的新版,最大的改变,就是支持BT下载。由于BT下载是点对点的下载,所以要想让快车BT下载如飞的话,只能先优化一番了。

  一、优化连接数

  无论是最新的Vista,还是Windows XP SP2,为了安全考虑,都限制了TCP/IP连接数为一个最小值。然而BT下载却是用户对用户,需要更多的连接数。所以我们必须增加系统的TCP连接数。

  1、自动增加

  下载最新版的快车,在安装过程中,我们会发现快车提供了“修改TCP/IP连接数限制”的选项(图1),直到安装完后,快车就会在不知不觉中替您增加了系统的TCP连接数。

  2、手动增加

  但自动修改的TCP连接数,却让我们心里无数,不知是多少值。但无论如何找,在快车中就是找不到手动设置的功能。不过,如果使用快车2.0 正式版的话,却很容易修改了。

  打开快车2.0 正式版,然后点菜单“工具”,选中“XP系统优化工具”,输入适合的值,然后点“修改”按钮(图2)即可。想后悔的话,或者发生了网络异常,只要再点“恢复初始设置”按钮,然后重新启动一下即可。

  另外,使用Windows vista的话,由于在Windows Vista Home (家庭版)中,仅仅允许2个线程,而在Windows Vista Ultimate(旗舰版)中,也仅仅允许25个连接线程。可使用傻瓜化的优化大师2.0软件,打开后点击网络优化、网络设置,输入要修改的的连接数,不修改的话默认为1000,然后点“破解设置”按钮就行了。

  二、优化内网

  由于BT是点对点的传输,也就是靠用户之间进行数据互联的,而内网用户由于通过交换机、路由器等,一般无法直接互联,因此对于内网用户来说,可以设置一下路由器。

  在此以TP-LINK R410路由器为例,来说明一下。

  首先打开路由器设置页面,进行端口映射。找到“转发规则”后,点击打开“虚拟服务器”(图3),然后输入服务器端口、IP地址、全选协议,就是将自己的内网IP地址填入“IP地址”项,在“服务端口”项填入快车的端口,再选中“启用”,就可以定义局域网内机器与广域网服务端口之间的一对一关系,而使得内网用户享受和外网用户一样的权利了。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