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周华健代言纽曼手机、MP3、MP4等数码产品

  4月20日,纽曼公司在河北•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了纽曼*周华健形象代言签约仪式。歌坛天王级巨星周华健到席并与纽曼公司高层共同签署了“2008年纽曼手机、MP3、MP4产品形象代言”协议书。

  下午5点半,来自新丝路的模特们首先向来宾们展现一段精彩的纽曼全系列产品秀,随着节奏强劲、声势浩大的阵阵鼓声的响起,纽曼与周华健的签约仪式正式开始。纽曼市场总监吴广祥先生与周华健共同揭开了此次签约仪式的大幕,并在签约协议书上郑重地都签下了名字之后,盖上纽曼LOGO的印章。对于此次代言,纽曼市场总监吴广祥这般强调:“周华健先生凭借多年来对音乐的执着和热爱及契而不舍的追求,奠定了他在中国华语乐坛天王地位。他以其独有的演唱风格及个人魅力向广大歌迷传递着健康、向上的精神。”

  作为国内数码旗舰品牌,历经十余载的纽曼已经建立了一个以“硬件+内容”在内的资源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美好的时尚音乐生活空间。目前,纽曼的MP3、MP4等数码电子产品已经在技术品质及综合服务等方面确立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在07年底,纽曼正式获得信产部颁发的手机生产牌照,标志着纽曼已成功的迈入手机通讯领域,成为中国数码行业首家手机生产企业。2008年,纽曼将携手机及数码迈入全新的高速发展阶段。面对2008年北京奥运蕴含的重大商机,纽曼期望在今年通过对“新科技、新生活、新自我”这一理念的传达,联手周华健这样的巨星力量,赋予纽曼手机、MP3、MP4等产品更多的文化内涵和时尚色彩,在巩固白领和年轻时尚一族的市场基础上,扩大纽曼品牌在终端消费者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周华健 | 吴广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