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联想idea产品 > idea相关资讯

联想IdeaPad U110产品十大亮点

  一、移动精灵、如影随行

  联想IdeaPad U110笔记本电脑仅有1.09公斤,机身最薄处仅18.4毫米,如此的轻薄,即使是娇小的女生拿着她逛街也丝毫不会觉得不便,犹如精致、小巧的移动精灵般如影随行。它以其11.1寸宽屏、如此轻薄的机身,还能承载完备的性能配置与丰富的扩展接口,实属不易。

  联想IdeaPad U110 1.09千克的重量,比一本时尚杂志还要轻,18.4mm的高度,甚至低于一角硬币的直径。U110轻得把她放在包里甚至无法感觉到她的存在,轻得你想带她去任何地方、带着她实现你所有的梦想!

  联想IdeaPad U110已经获得:08年CES展“Laptop杂志‘CES最佳笔记本’”及“CENT Best in Show-Computer/Hardware(CES电脑/硬件最佳展品)”两项顶级荣誉;08年4月获得德国红点“最佳产品设计大奖”。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阳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