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三星蓝色畅想 天津激情大型公益路演活动

  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中国国家体操队的唯一主赞助商的三星电子,于419日、20日,在天津著名的国美国华店举办了“携手三星传递梦想,为08中国体操健儿加油”的大型公益路演活动,在迎接天津全国体操锦标赛的胜利召开的同时,也预祝体操健儿赢取佳绩。至此,拉开了三星电子盛大促销活动的序幕。


图注:活动现场人头篡动

  本次活动,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与奥运梦想同传递,体操魅力共分享的独特气氛。“奥运知识 你抢我答”、“我和体操健儿有个约会”、“体操项目我参与”等等别具一格的游戏互动环节全面放送。

  三星此次促销大行动,不仅仅为消费者们准备了如此丰富的互动游戏,还在现场为每一位到场的来宾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国家体操队限量版精美纪念品。如“三星体操队FANS团限量T恤”、“体操健儿纪念版CD包”、“体操明星系列杯垫”等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兴致高昂。

我也要当世界冠军(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平衡木趣味比赛)

观众溶入到了三星体操活动的热烈气氛当中

  通过本次活动广泛的宣传,不但使消费者感受到体操是优美的运动项目,其中包含的进取精神、团队意志,以及和谐之美是奥林匹克精神的集中体现,也感受到三星在支持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上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据悉,“推手三星 传递梦想”为08中国体操健儿加油大型路演活动随后还会在42653日在天津地区陆续展开,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